Luna在书里看到artichoke洋蓟,问我是什么味道。我说我经常在外面点,你们都嫌恶心不吃呀。
她说你能买回家做吗,我说能是能,但泰国洋蓟卖太贵了[允悲]
第二天刚好逛超市看见了,也就买了。
洋蓟我最喜欢的做法就是直接蒸熟,面面的甜甜的,有点类似西兰花或者芦笋的味道,略微有点苦,也有很明显的回甘。
两个孩子吃得挺开心,叫外公外婆一起吃。
我爸表示不解:“这啥玩意??啃叶子?吃了半天吃到了个啥?”
我说:“你就当这是外国瓜子好了哈哈哈哈。”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