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见证很多人的青春,初中时总是拿个小相机奔波个不停,无意抓拍下的刘辰怡冯利康被他俩喜欢了很久,也帮王琪琪和男神拍过合照,还有下雪天奔跑在雪中打雪仗的玩伴,还有顶着学生会名义逃操的我自己。初一那年的王琪琪和吕铭琦,表白用了三秒钟,脸却红了三个晚修。初二那年,见证了张卿翔和四年白月光的旧情复燃,看得出他十指紧扣羞涩而又大胆的幸福,也看到了幸福过后久久未能散去的忧郁。初三那年,陈诺和苏子依历经三年又成为很好的玩伴,看到背景图是她们合照的那一刻我竟然有莫名的骄傲。高中这一年呢,又认识了很多人,看遍了人与人之间的悲欢离合,什么兜兜转转你还在,还有不欢而散的朋友,大换血的感情。所以觉得一切都不用着急,该回来的会回来,该留下的也不会走,有时候人们总是穷尽一切去找寻一个答案,那时发现勇敢也起不到作用,所以我选择坐以待毙,像是我自己做事常有的风格,我不愿去争取,不愿得到抢手的东西,因为我觉得不安心,我就想静静的,静静的等待着那个完完全全不会失去的结果。是一个很天马行空的我自己,不过我一直都是这样的。
至于这段话的话题本身呢,青春吧,难讲欸,可能后边我也说跑题了吧。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