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etzchen-
24-07-30 11:32

🧩七月
p1-2 吃的漂亮饭🎀
p3猪瘾翻了 自己吃完一个肉酱披萨🍕
p4 和我妈还有我弟吃的砂锅菜 很好吃但是我不能吃太多 因为太辣了[跪了]
p5 njs日专包太可爱了 直接线下买了 等不了一点🐛
p6 自己做的手机壳 还diy了个镜子 准备把家里开关全包上饼饼 不过还没开始做[融化]
p7-9 迪士尼真的有毒…….买不到想要的就会一直买 最后还是h入牛仔饼了 暂时收手了[单身狗]
p10 打车遇到一个好可爱的师傅 车上装的都是零食和水 还写了个小作文hhhhh👀
p11 给我的小孩💅装饰一下 消费六十大洋
p12 买完投影仪后不上班都躺在床上 真的很爽 谁懂🙉
p13 病休半个月 病理良性 好耶😆
p14-15 上班两年 自己给自己全款买了一辆小破车 感觉自己真棒[春游家族](这大概是上班有什么好处的具象体现)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