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超话]#
我觉得这家店一定要发出来!多賀町食堂スマイリー
超大的エビフライ+三种炸物凑在一起的大份炸物拼盘组成的午餐+卷心菜山+自家制的タルタルソース以及番茄酱以及洋葱酱等。。。
这里据说也是周围居民几十年来喜爱的店,蜗居在多賀町的居民区里面,距离琴電花园站不算特别远,距离现在话题性的乌冬店——手打十段 うどんバカ一代只有三分钟的步行路程
这里似乎曾经是个肉铺,在日本肉铺总是有好吃的炸物,比如可乐饼、猪排、炸鸡等等,这里还有炸虾,于是慢慢的就转变成洋食屋了。
时间转换,这里逐步积攒下来了很多老顾客,也留下了很多让人惊叹的美食。尤其是炸虾,大概有25cm长!又酥又脆,带着炸物的香气,沾上浓郁的塔塔酱,又解腻又过瘾。
我们点的是南蛮set和Smiley set,区别是炸鸡,南蛮set的炸鸡是南蛮炸鸡,而Smiley set里面炸鸡可以自选酱料,我选的是自家熬制的番茄酱,酸味十足维C十足还有胡椒味。隔壁桌的老哥选的是咖喱酱,看起来也不错,至少香味飘到我这里让我很馋。
卷心菜和饭的量都可以调整,我选的小份的饭和大份的卷心菜山——撑死的节奏。我吃卷心菜都能吃的撑死的感觉还是第一次感受[允悲]
但是隔壁桌的少年,不仅一大份set搞定还是大份米饭还能单点汉堡肉饼一个。。。实在是太让人感受到年龄的优势了
价格的话可以参考图8和7,不算贵,但是对于日本大多数餐馆的午餐来说也不算便宜。不过吃起来很爽也挺好的吧,只不过这昭和的气氛让人觉得有点幸せすぎる,撑死啦!
不过还是很推荐来试试的。应该不会失望
最近紫苏果汁可以免费试饮,能消食解腻[允悲]
地址:多賀町2丁目15-2
公共交通:琴電长尾线花园站步行5分钟
#香川##深度游日本##日本四国旅行##带着微博去旅行##美食# http://t.cn/RAqpw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