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了,山姆的蟠桃也好软。
好想好想好想吃变软前的蟠桃哦,估计天气太热了好难买到。好久没去山姆人多的我崩溃了,再也不想去了,不过这个苹果鸡肉肠还不错。
昨晚去吃了蜀签儿,偶尔想吃串串还是不错的选择,不辣版的红油抄手真好吃。 http://t.cn/R2WxjvI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