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老雅
24-07-30 21:3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死心了,山姆的蟠桃也好软。

好想好想好想吃变软前的蟠桃哦,估计天气太热了好难买到。好久没去山姆人多的我崩溃了,再也不想去了,不过这个苹果鸡肉肠还不错。

昨晚去吃了蜀签儿,偶尔想吃串串还是不错的选择,不辣版的红油抄手真好吃。 http://t.cn/R2WxjvI ​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