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呼呼呼呼风
24-07-30 22:55

#昕雯联播吖[超话]#
再次恭喜
但是自己私心仍有遗憾
现在看到坐在混双台下一直观赛的刘诗雯和微博观赛(然后还被无脑粉丝网暴)的许昕都想哭,是遗憾从来没到达的奥运会单打,是没拿到的东京奥运会混双金牌,是每次都差那么一点的可惜
我常常会想,如果里约奥运会有混双项目,如果东京奥运会没有延期,天才少女一定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为黄金左直带上金牌...但万事没有如果
原来属于你们的时代已经彻底过去了,莎头拿到混双冠军,台下的你们肯定也很开心,这就是时代的交接,是竞技体育的残酷
但无论现役如何,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世界第一混双
“昕雯联播,永不停播”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