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来波屯 又要走了
夏天的风真的会给这个城市加好多分
踩着单车在查尔斯河边 衣服随着晚风飘扬 河边的城市灯光闪烁 有一种小时候暑假在江滨公园的梦核感
永远会爱着夏天 热腾腾 绿油油 冰凉凉的感觉我都好喜欢[抓狂]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