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的话图放不下
在特叔@小特叔叔 这model s x悬挂很好
但在38那被喷的体无完肤
甚至拿这个随时体现悬挂高度的数据说车悬挂有问题
因为地面不会是平整的
哈哈哈
我当时看了38那视频
都不知道这些车评人到底怎么火起来的
给我逗笑了
还是那句话
特斯拉不给钱就会被一堆人莫名其妙的随便喷
然后还显得自己很懂的样子
[笑而不语]
#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