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Jiayan
24-07-31 22:48

打工牛的7️⃣月plog

热鼠 上班办公室蹭空调 下班家里吹空调

再忍一个月的高温!

还有我就想放一张自拍凑九图[哈欠]

好烦最近体重都快飙到47了[泪]一般超过45我就很焦虑

最后附上两张我和阿海今晚刚吃的四果汤➕无骨鸡柳➕随便拍的照片[坏笑]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