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牛的7️⃣月plog
热鼠 上班办公室蹭空调 下班家里吹空调
再忍一个月的高温!
还有我就想放一张自拍凑九图[哈欠]
好烦最近体重都快飙到47了[泪]一般超过45我就很焦虑
最后附上两张我和阿海今晚刚吃的四果汤➕无骨鸡柳➕随便拍的照片[坏笑]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