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原汐子_
24-08-02 00:41

我真的服了 我这破破烂烂的一生 因为这个车他只能车头充电。。充电的停车场满满的,只有一个窄窄的位置 尝试了一下,有让自己陷入了前进也不是后退也不是的境地,结果后视镜碰到别的车了 车主立马下车过来查看。我摸摸他的车说没事的,没事的,只是碰了一下下。然后他就教我怎么把车先开出去,然后又把他的车移开了一点点,还帮我把车倒进了位置里冲上电。感谢这位小帅哥。 这个世界上没有好人,我真的活不下去。

另外,昨天的故事是。左转的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在人行道上骑车的一位好人 被我撞倒在地上,真的把我吓死了,而且他还骑着一个自行车,我真的很害怕他的自行车特别特别的贵。下车之后看他站起来了,我就立马把他的自行车扶起来。仔细观察了一下他的自行车发现是有脚蹬子的,安心多了(因为肯定不是贵车。然后这位中国大好人膝盖擦破了皮,好像腿还有点痛,我说要去医院看看吗?他说那倒也不用吧,后面只让我帮他买了一个碘伏纱布的外卖就结束了。
地上还掉了一些碎片,我很怕是他自行车的,他说不是,是我车的,嗯 又安心多了。碎片研究了很久又安不回自己车上[允悲]真的是笨比

无理取闹破破烂烂的一生全靠这个世界上的好人缝补 谢谢你们!!!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