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仓莹
24-08-02 03:39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暂时这样摆吧,说实话神意只要不是单独占一个柜子我都觉得怎么摆都难看,龟壳实在太大了站在那里显得头上很空,mb这个脑残地台用支架支撑的话还不能直接站在上面必须腾空,就更占地儿且不摆姿势的话只能正面朝前,实在很难看。而摆姿势的话对柜子空间要求实在太大了,这是我的问题,当然摆姿势mb这支架一样难用的要死。

展会上这种带支撑且能站在地台上的新地台真应该普及,或者都应该带强袭里那种短型透明支柱以确保本体能站在地台上,我就不明白神意这种背包不算紧实的重玩具怎么敢用mb这破支架悬空摆放,万代心真大。

自己办展倒是想起来用新地台,这么多年了mb这个地台我真的不吐不快,真到摆放的时候实在是不舒服(个人摆放喜好来看不舒服,你觉得没毛病的话那就是没毛病,每个人对摆柜的需求不同

我现在能用到的格子已经不多了,还有些超级机器人摆不出来,只能做取舍,琢磨下核能三兄弟怎么摆,之前那种三只直接占一大格是pass了,太奢侈[融化]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