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不见!这里是豚踢兔,嗯,在此刻给你,给自己,给2024的夏天,写下这封信。
2024年新年一过,我们就进入到了最后的封闭训练里面,算是最后一段“纯粹”的训练时光,我在那个时候,也没有想到,之后我竟然也会想念那些简单生活的日子。
进入到《登陆日》是一个很漫长的故事,一开始原定的计划因为一些意外情况又被延期,然后要开始的时候,我们是开车抵达的杭州,一千多公里的路程中,我睡了又睡,醒了又醒,看了很多风景,脑子里乱七八糟全是一些对于记忆里一些片段的闪回,还有对未知的猜想。
现在,此时此刻,一次和二次的公演也都已经结束了,我们的录制期也过半了,感觉和兄弟们一起有苦有累也有喜!感慨特别多,以致于不知道自己是快乐的满足还是难过的无力。其实我仔细想了一下,大多数情况,竟然还是有点迷茫,有一种疲惫感时常充斥着全身,还有一些自己掌控不了的东西和永远未知的明天后天,忍不住去怀疑和质问,伴随而来的失落感仿佛一块石头砸在了我的心上。
被压住没什么,我也会把它给推翻。我知道有些东西让自己看不清楚或者思考不过来,放弃的想法也依旧偶尔会在脑海中浮现,但站在新的困难面前,我又在坚持和对抗,这种过程每天都在反复。那些大大小小的事,很多很多,仿佛这一页纸也讲不完,无处不在的镜头与语言,面对选择时候的迟疑和不周全,疲惫后的逃避心,登陆世界和真实生活的割裂感。我想有机会慢慢给大家说。而且我也相信,时间总会让我去想明白很多!
登陆?
登陆遥远又好像不遥远,模糊又清晰!
好难说清楚!我明白大家肯定也在我们都看不见的地方默默支持着我们,在不求回报的给予我力量!所以即使再难的每一天,我想到这些,就都能熬过去!希望我能熬过这漫长的黑夜,能在登陆日的晨曦中和大家见面,我很期待。
那一刻,我和你们一定都是开心的!!☺️
From正在登陆日中的,有点点迷茫但一切都好,等待和大家见面的豚踢兔!!!
#22x日志##和朱志鑫的纪实陪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