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爱自己
24-08-02 10:46 微博认证:80后新锐美食专栏作者,千万级博主

又到了吃葡萄的季节[微风][微风][微风]
又要来夸夸!
最好吃的葡萄🍇[酷]没有之一:
宁波甬优1号葡萄
好吃又便宜💯是很有葡萄味的葡萄🍇
还没吃过这个品种葡萄的朋友
在超市或水果店看到的话一定要试试!

好饭友单位发了一箱
他昨天过来就是为了给我们送新鲜葡萄的
昨晚大半夜看🏓️比赛
洗了一大盆葡萄
我一直猛吃🍇缓解紧张情绪[笑cry]

最近就是开启➡️天天吃甬优葡萄的快乐!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