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的老回
24-08-02 15:59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观众投稿@南通交警 :“我们大南通经济厉害,其他也厉害啊。视频结尾的案例也是同行的,不能说完全一致,也最起码是大同小异吧?难道说个省份各玩各的法规?我提出对方起步未观察异议,你就说是超车,而且还冒出来一句和上次那件事一样的话:我比你专业。要复议就扣车做笔录,往往听到扣车笔录基本都软脚虾了,同理我也软脚虾了,因为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耗,我也要用车,同时认定的时候说也就2000只要交强险够就行了大家没有损失,不是损失的问题,是结果判罚的问题。两次事件同样的态度。” http://t.cn/A68pHATT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