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运多喝水
24-08-02 20:13

更一篇脂肪功课。填臀托/大腿支撑三角区/臀线回填。(后续统一称臀托。之前没有填充过这个部位)这个概念我是从去年才开始理解到并且付出实际行动去面了近10多位医生,总结一下。

😍好看的屁股不仅是需要填充上半级,还需要臀托的支撑。这样才能持续有力撑起屁股 不下垂,填充后视觉重心又往上走,整体才会翘。

🥺填臀托主要是解决,因为抽脂不当导致的屁股下垂和屁股过长的问题!
比如早些年,大腿抽得过细// 没技术的医生抽臀线结果乱动碰到了支撑区// 开口靠近屁股抽后侧腿,都容易出现pp下垂位置不对。

臀托填充的不是臀,而是臀下的支撑,站立把屁股往上提,看松弛度,就是那块三角区。这个部位需要深层浅层脂肪都回填。

⚠️特别注意
臀托有适应症才需要做,做完是让屁股不下垂,但是想要翘度还需要填充臀上侧去支撑,视觉效果可以变,但真实臀位高低与屁股肌肉的长短改不了。填充臀胯前,臀托需要做的情况下,必须把臀托填充了,不然上面起来了下面没支撑时间久了也会往下掉。

如何自测需不需要。
大腿抽脂后,如果感觉到垂了可能就是,当然也有因为填充臀胯的位置不对,干瘪等导致的视觉垂。
观察术后大腿三角区有没有变化。或者,趴着看屁股与大腿之间的落差。或者,抬起腿来看大腿和屁股之间的弧度。

❌通过脂肪填充臀托,当然也有反对的观点,主要原因是:
这个部位需要大量的脂肪,一般抽得过细的人没有那么多脂肪,还存在需要二填的概率。单侧单次起码需要150往上。
以及被抽过的三角区很难通过脂肪回填达到支撑的效果。医生原话就是,钢筋水泥混凝土拿掉后你再拿沙子去支撑,有效果吗?针对这个情况,有医生表示可以适当混着一些筋膜。

🤔️我个人纠结一个点,关于臀下级能不能抽?
有医生表示不要抽,会破结构。有医生觉得需要来减少量感。我看反馈有人抽了觉得pp掉了,也有觉得轻薄了的。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