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理的QS[抱一抱]是在东蛋!
50岚叔说今天直球好(虽然严格讲输出不高[委屈]
滑球和曲球的控制改善很多,基本都在边角
指叉精度还是大难题,但是🈶了回归以来第一个指叉的三振[打call]继续进步
发布于 江苏
三年不理的QS[抱一抱]是在东蛋!
50岚叔说今天直球好(虽然严格讲输出不高[委屈]
滑球和曲球的控制改善很多,基本都在边角
指叉精度还是大难题,但是🈶了回归以来第一个指叉的三振[打call]继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