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子永远都不会思考
24-08-03 09:38

#warma[超话]#
各位爱喝咖啡吗?
喝咖啡喜欢哪种款式?
我喜欢冰美式,加一份浓缩,不加糖。
早上半杯,中午半杯。
一下子喝了了难受。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