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坐飞机,昨天坐了10个小时高铁,才到贵州毕节。
本以为坐高铁可以欣赏风景,欣赏个屁,一路全是山洞,戴降噪耳机很不舒服。
可能变轻了,坐那么长时间的高铁,脖子、屁股倒也不怎么酸疼。
昨天只吃了中午那个从家里带出来的盒饭,晚上到了酒店也没吃,直接洗洗睡了。
今天本来想继续不吃,干脆搞个辟谷吧,但是身边的人都不允许我这么干,毕竟出门很需要体力的。
事实上,现在不吃东西对我来说,是很轻易度过的,反而觉得思想特别清晰,身体都在放光的感觉。
既然来了贵州,中午就吃苗寨酸汤鱼吧,我过去很喜欢去北京簋街吃苗岭酸汤鱼,破破的一家小店,味道特别好,后来挣了钱找了大店面,生意反而差了,现在簋街整治成那样,就更没人去了。
明天回福州,坐飞机,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