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事你少管辣
24-08-03 10:51

居家水光分享💦

这两天恢复的差不多了,分享一下自己做水光的经验和心得吧,体验下来感觉自己做还是蛮香的,和🏥做完的效果一样价格确便宜了一半!方法超级简单

很多人担心自己滚💉不安全,其实做好无菌工作就没什么太大问题!我这次做的是伊肤泉的平肤套盒,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产品,滚针用的是0.5的,新手建议先从0.5开始

方法如下⬇️

✅材料:

滚针、要用到的水光、麻膜、生理盐水、碘伏、医用无菌手套、一次性针管或者吸管、医用帽子、医用托盘、手术垫、医用纱布、医用棉球、

✅准备工作:

❤️先把脸部清洁干净,然后敷上医用麻膜,大约30min,敷麻之前可以先在手腕或者👂后测试一下是否过敏

敷面膜的过程中可以准备一会儿要用到的东西,将所有的材料都拆开,放到一次性手术垫上,不要直接用手触碰(参考p3)

💢一定要做到全程无菌!!!所有的东西拆开以后都不能直接用手触碰

把棉球和纱布分别放在托盘左右两边,棉球倒上碘伏,纱布倒上生理盐水,(注意不要倒太多 以防纱布和棉球混了再把一会要滚的💊配好开盖放在无纺布上

此时一切准备就绪后,就不要再用手去碰任何东西了!等面膜到时间之后揭下清洗干净戴好发帽和医用手套🧤

先用碘伏棉球将全脸擦拭消毒,再用生理盐水纱布将碘伏擦干净直至没有任何残留。

这个时候你的脸已经麻到没有任何感觉了,不用害怕会疼,用吸管吸取💊液滴在脸上,这里也要注意⚠️不要用手碰💊瓶,做到全程无接触,只用工具就好了。

先涂抹一半的脸,然后用滚轮垂直于皮肤表面避免划伤,按米字形去滚,不要来回滚,一个位置大概六七次滚到皮肤微微潮红就可以了

新手可以按照一个方向慢慢滚,中途干了记得补💊液,不然会很疼。滚完后敷上水晶膜 之后按照微💉术后护理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一定要做到全程无菌!!!所有的东西拆开以后都不能直接用手触碰

下手不要犹豫,避免划伤皮肤!

切记有豆的地方先避开!不然你的滚轮就废了

豆豆爆发期不要做!

一定要最后滚有豆的地方,稍微用力一点滚出血然后用纱布擦掉,这样会好的很快。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