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星回[超话]#
七夕卡至少是在星际维权发色前就弄好了,大家别碎了
既然出了卡麻烦把眼光放在沈星回卡的质量上吧,就我个人而言沈星回的小表情不管是在混池还是个人池都是最灵动的,多夸夸吧,如果每出一个池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看发色和代表色真的特别会影响大家的体验感
说这些也不是说不要维权,维权不好,星河紫和银发是谁要抢不走的,但PV刚出大家还是彼此交流一些开心的话题吧
发布于 安徽
#沈星回[超话]#
七夕卡至少是在星际维权发色前就弄好了,大家别碎了
既然出了卡麻烦把眼光放在沈星回卡的质量上吧,就我个人而言沈星回的小表情不管是在混池还是个人池都是最灵动的,多夸夸吧,如果每出一个池大家第一反应就是看发色和代表色真的特别会影响大家的体验感
说这些也不是说不要维权,维权不好,星河紫和银发是谁要抢不走的,但PV刚出大家还是彼此交流一些开心的话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