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的美食日记#
好几天没有发做饭的照片,差点又忘记了[揣手]
今天煎了猪排🥩,还有几块,先到先得了[二哈]
做法: 肉切厚片,然后把肉片锤打一下,放蒜蓉、生抽、少许盐、蚝油、五香粉、玉米淀粉腌制20分钟就可以煎了。记得热锅冷油煎就不会沾锅了
发布于 广东
#闪闪的美食日记#
好几天没有发做饭的照片,差点又忘记了[揣手]
今天煎了猪排🥩,还有几块,先到先得了[二哈]
做法: 肉切厚片,然后把肉片锤打一下,放蒜蓉、生抽、少许盐、蚝油、五香粉、玉米淀粉腌制20分钟就可以煎了。记得热锅冷油煎就不会沾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