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0227
24-08-03 20:16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这么热的夏天,怎么能没有捞汁小海鲜呢?
煮熟码好倒上料汁放进冰箱冷藏,那个鲜美,谁吃谁知道[送花花]
今天天气太热,买海鲜没办法停留太久就买了这几样儿,鲜扇贝丁25一斤,我买了两斤,捞汁,滑蛋,做汤,包饺子都好。
#烟台##日常#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