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对比一下美股的几大科技巨头公司,我们的BAT、包括早期的2000年初的三大门户网站网易、搜狐、新浪这些互联网大厂,不是国家要收拾他们,是他们自己不争气,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发展时机,把心思全用了在民生消费上,赚快钱、赚流量,并且没有把多少精力用在科技研发上,这种公司也称不上什么科技公司,只能算是个平台罢了。
发布于 黑龙江
其实对比一下美股的几大科技巨头公司,我们的BAT、包括早期的2000年初的三大门户网站网易、搜狐、新浪这些互联网大厂,不是国家要收拾他们,是他们自己不争气,在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发展时机,把心思全用了在民生消费上,赚快钱、赚流量,并且没有把多少精力用在科技研发上,这种公司也称不上什么科技公司,只能算是个平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