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的我不吃鱼
24-08-04 02:0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昨天一天...
(没记录的是中途还帮各种图案补色

好累,不想玩这个游戏了...决定不画新的了💧💧维护也好累,感恩一切维护的朋友
唉,有了执念就有保护欲,感觉也没必要为此生气,但确实有点心累...就这样吧,明天不想过多参与了🥀毕竟还有好多好多天,放过自己

(但还是定了一个8点的闹钟www等我把关于你补好再说wwww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