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工商学院 谁家好人33度打球啊
打完球➡美容院清洁 美完了说下回还去
美容完了想去开发区 太热了取消➡超市
回家躺了两小时又忍不住➡开发区了
天马相城停车场停车🅿30分钟 看景5分钟➡永旺KFC➡莱山 下了一路大雨
祝愿我哥明天上班快乐 我要享受我明天最后一天高温假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