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巧克力核桃布朗尼面包】。
比原配方减了一半的糖,无糖无油,很健康。
制作很简单,
口感也比预期要松软湿润。
第一次做,还算是比较满意吧。
今天切个果盘,配上dirty,还不错🖤。
#小亚厨房# 🍑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