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芒格
24-08-05 13:00

前一段时间,在场内不小心买了博时标普500。
等我发现了,立马就卖了。为啥?不买溢价的标的。

这种溢价的东西,一旦大跌,是双亏。
亏市场,在亏溢价的。现在标普已经从7个点的溢价跌到1个点。

作为普通投资者,人多的地方不要去。上个某宝开始推海外基金。当时提醒了,这是重要的信号。

#潘展乐惊天逆转#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