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有话说
24-08-05 16:50

嗨!馋嘴们~[心]你们的结婚纪念日是过领证还是婚礼的那天呢?我觉得想过可以都过,和对的人天天都可以是纪念日啊嘻嘻![太开心]今天是我们的16周年,是婚礼的日子,晚上我们就在家简简单单做了一些爱吃的菜[馋嘴]做了一个超满意的鲜花裸蛋糕[蛋糕]直接把自己给美到了....试问哪个女孩子能扛得住这个?#微博尝鲜计划##鲜花裸蛋糕# @微博美食 http://t.cn/A68YMN6W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