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awsl]】 高估了自己
特地去买了八仙蛋饼,还买了他们家煎饺…
好吃,但天气实在太热,完全没胃口
据说对面还有家过海馄饨!
等天气凉快些,体验下八仙过海![二哈]
发布于 江苏
【碎碎念[awsl]】 高估了自己
特地去买了八仙蛋饼,还买了他们家煎饺…
好吃,但天气实在太热,完全没胃口
据说对面还有家过海馄饨!
等天气凉快些,体验下八仙过海![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