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囡囡--
24-08-05 22:07

【碎碎念[awsl]】 高估了自己

特地去买了八仙蛋饼,还买了他们家煎饺…

好吃,但天气实在太热,完全没胃口

据说对面还有家过海馄饨!

等天气凉快些,体验下八仙过海![二哈]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