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雪糕口渴是因为有毒添加剂太多了!
如果是纯粮食做的无毒,吃了不会口渴。
吃有毒的东西人体会用津液去把毒素冲洗出体外,所以津液减少了人就口渴,喝水不解渴。
吃天然椰子水和西瓜可以补津液解渴,但是吃多了体寒湿,暖敷小肚子补阳气可解寒湿
发布于 湖北
吃雪糕口渴是因为有毒添加剂太多了!
如果是纯粮食做的无毒,吃了不会口渴。
吃有毒的东西人体会用津液去把毒素冲洗出体外,所以津液减少了人就口渴,喝水不解渴。
吃天然椰子水和西瓜可以补津液解渴,但是吃多了体寒湿,暖敷小肚子补阳气可解寒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