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没管的网店接连被投诉扣钱# 买家“来者不善”?】绍兴的汪女士几年前开过一家淘宝店,说是不到一年就不做了,不过当时大意了,有一个产品没下架。就因为这个没下架的产品,今年以来,她陆续被扣了将近三千块钱。 http://t.cn/A68HJoML
【#几年没管的网店接连被投诉扣钱# 买家“来者不善”?】绍兴的汪女士几年前开过一家淘宝店,说是不到一年就不做了,不过当时大意了,有一个产品没下架。就因为这个没下架的产品,今年以来,她陆续被扣了将近三千块钱。 http://t.cn/A68HJo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