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下了两天雨,今天终于放晴啦!明早可以采摘发货了哦~今晚下单明天发出[全力以赴]
(可能也是因为今年雨水特别大,黄色的李子也没有很酸诶,我是一点不能吃酸的那种😂往年都要变红之后才能吃,刚刚试了一下刚变红色和完全黄色的竟然都没有酸!黄色都只是一点点酸那种,开心!!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