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徐涛
24-08-06 18:30 微博认证:微博教育账号

我大学毕业的时候,身边很多同学和朋友,家里出钱给买了房,就算条件差一些的,至少家里也能凑个首付,然后自己工作慢慢还[馋嘴]

可是,我家里一毛钱都给不出来,那时候,我可羡慕身边的那些朋友了。然后就自己暗暗告诉自己,好好努力,以后肯定也能买房的。[思考]

由于我一直在上学,直到彻底毕业进入社会都快30岁了,真正开始收入好起来都35岁以后了,所以,我买房特别晚。[委屈]

等到我好不容易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就买在了最高点,就是房子最贵的时候。以前我总听人家说,因为买房买的早赚了多少倍之类的,羡慕得我要死,然后,轮到我买了,就是最高点了,它不涨了,甚至还往下微跌[悲伤]

我应该怎么去平衡自己呢?我的方法就是:哈哈哈哈,牛p,时代的尘埃,来砸死我呀,我不怕[送花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