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好运加倍
24-08-07 08:36

#生活手记#
一大早 倒霉催的
骑电动车去送娃 刚下坡 就听到噗嗤一声
然后后轮没气了

为了怕迟到,果断把车子扔路边
回去换四轮
一路上萱宝一直叨叨我

——让你早起,你不起,你看,快迟到了
卑微的我[失望](确实偷懒多睡了会):迟到不了

——早起来,就不会这么巧,突然扎轮胎
卑微的我:早了也会,命运使然

——我还想着早到学校会,再复习复习
卑微的我:没事儿,还有时间,迟到不了

——麻麻,你能不说话了嘛?
卑微的我:哦哦,光你说啊,好的,行吧,你说,我听着[淡淡的]

估计中午放学还得叨叨我,我改了还不行,下次不睡懒觉了[开摆]

话说我容易嘛?送她回来,赶紧马不停蹄去修车,师傅说:轮胎气不要不足,是胶怎么怎么啦? 问我换啥样的
~有啥样的
——15的。20的
~啥区别
——没区别
~那15的[允悲]

师傅可真是个大好人[二哈]比我女儿宽容多了
不行中午回来我得先卖惨,不然会被她唠叨好几天[跪了][跪了][跪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