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问:移动咖啡车这个生意吗。想创业!这个好像成本不高,我觉得可以试试,摆摊的都可以试试,需要吃点苦,就算赚不到钱。也能学到许多东西。我认为摆摊是普通人做生意比较稳的起步方式。另一种就是“卧底式打工”。
发布于 海南
网友问:移动咖啡车这个生意吗。想创业!这个好像成本不高,我觉得可以试试,摆摊的都可以试试,需要吃点苦,就算赚不到钱。也能学到许多东西。我认为摆摊是普通人做生意比较稳的起步方式。另一种就是“卧底式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