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再也不见👋
在候考区等待的过程中我心如死灰 最担心我的入库停车点看不准导致的出库或者未入库 还有s弯拐右弯有时候迷瞪地打方向晚导致车头出线车轮即将压线 幸好考场上这俩都没有扣分 s弯我真的差点压线我继续压低车速 飞快向右打死挽救了我即将挂的局面[淡淡的]惊险的一场 在考试过程中心里还是紧张的平静 考完半坡要进s弯的时候 我在非考区平复了好一会我的紧张 想想s弯哪里容易出错 进去了结果还是出错了啊啊 明明在驾校还有模拟考场练的时候第一遍都没什么问题 练多了问题就出来了[兔子] 但是不管怎么样过了就好嘿嘿
长达二十二天的驾校练车之旅终于结束 累洗我了每天起早贪黑的排队练车 热的跟狗一样 就连中午或者晚上回家睡觉都做梦在练车 坐着不行站着不行 回到家中只有躺着才舒服[淡淡的]
接着该去练科三了 可惜我科一未满三十天还不能预约也不能去练 要是时间够了且把把过的话这个假期足够我拿证了 奈何我们啥呗学校放假晚开学早 不太够我用 唉不过过了科二我人就已经如释重负了 科三貌似比科二要简单些嘛我也不知道 这几天先休息休息我 回家到现在几乎没睡过充足的觉 今晚早睡我必呼呼大睡
p2-9除5 附上最近练车拍的照片 无奖竞猜哪两张是小美好偷偷拿我手机拍的[哈哈]问她为什么拿这个手机而不拿别的手机 她回答说因为我看这是你的手机我才拿过来拍的 诶哟原来在小朋友心里她跟我还是蛮熟的嘛[偷笑]不过我们以后应该很少见到了www🥲
对了我不想开学不想回牢里嗯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