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仔吼
24-08-07 15:40 微博认证:航空博主

#涛说涛话[超话]##涛仔の碎碎念#
【真的很想吐槽天府机场高铁站[二哈]】
今天从海南度假回成都,但因为航班落地的时间偏晚,所以赶不上到市区的18号线直达车了[允悲]于是我在15:00下单了15:12开的G8728(天府机场=成都东)

我进站是15:04,到检票口是15:05,离大谱的来了,一般来说列车发车前5分钟停止检票,但是我到检票口的时候还剩7分钟,但是直接显示停检[二哈]况且我刚刚在飞机上了吐了一身+发烧+喉咙像刀割了一样,但凡有点人情味的站点就直接放了吧,站点的人工却仍旧严厉拒绝?[二哈]诶,TFU咱还是有点人清味儿吧[二哈]毕竟咱都是全国文明城市了[二哈]

我很少骂TFU,这还是第一次[裂开]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