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A68m2xzK 昨天说H112-372的华为第一代5G CPE Pro插广电卡老有毛病,今天买了个中兴的换了,虽然也是2年前的库存货,但是就是好使了,测速下载300多。这个广电卡放手机里能跑700多。372这几天抽风,下载只能跑到3Mbps,卡的要命,还时不时断网只能重启,真是不能忍了。
其实372之前用联通卡还算可以,毕竟出来5年了,跟广电不对付也情有可原。。。昨儿发了微博就有华为售后私信来了解,服务支持是好的,但是作为用户我是不想再折腾了,5年前的东西不能用就不能用吧[允悲]
372是这半年才开始频繁断网,用联通卡也会断,重置过也没用[允悲]上个月以为是温度过高,就把外壳全拆了,但是也没好转[允悲]可能是运营商在基站做了啥改动,导致老设备都不好使了吧[允悲]毕竟5年前的5G手机还有能正常用的么[允悲]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