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晨光,打卡卢浮宫!一来一回23公里!我不是在跑步,我是在巴黎的浪漫里徜徉~哈哈哈哈
🌅巴黎的日出是位晚睡的艺术家,约06:30才悄悄掀开夜幕。为了打卡第一缕阳光,05点多我就爬起来了!
跑完步,不妨在塞纳河畔小憩,看日出与卢浮宫交相辉映,简直太美了!
🍂并且8月的巴黎热情如火,早晚温差大到你怀疑人生!记得穿上你最爱的运动装备,再套件小外套,跟着我的镜头和我一起感受这别样的“凉爽”巴黎跑吧!
#燃动一夏##全民健身日##巴黎奥运会##GreyRunning[超话]# http://t.cn/A68mC75T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