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强手抓吃了。果然是当地名店,大家排着队吃饭,顾客以游客居多。菜品跟昨天银川朋友带去吃的那家永禄饭庄基本上是一样的,但是国强这边等位置、等上菜,体验太差了。如果大家看到我这条微博,可以果断去永禄试试,不必在国强排队。#人间烟火##微博影像年# http://t.cn/R6dGGo1
发布于 宁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