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好好吃饭##人间烟火##元气早餐#
周末早安!七夕节快乐![鲜花][鲜花][鲜花]
今天早餐:到小区旁边的村里的沙县小吃店吃的,新开的的,挺干净,桌子上提供了凉白开和菊花茶,还是自己调制的蒜蓉辣椒酱。点了一个猪杂河粉10元,水鸭汤炖盅10元。(图1-图5)
隔壁就是村民活动中心,有长者饭堂,等我退休了就来这里吃饭,12元有三个菜一汤和水果。图6-图8)。
墙上还贴了一张地铁安检员的招聘广告,属于劳务派遣工,待遇还算合理。
#微博尝鲜计划##微博影像年##新星闪光计划##美食[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