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这种芯片大厂,这几年为什么下降这么快?
主要还是AMD把英特尔的市场占了。AMD的个人计算机芯片和数据中心芯片性能又好,对客户又能服务周到,比如苏妈都是主动拜访客户,嘘寒问暖的。
英特尔前些年大老板不是工程师,也不是做销售的。做技术又比不上AMD,对客户又不会舔。
芯片工厂,就是量越大,成本越低。近些年,英特尔的大工厂,接的订单越来越少,成本却越来越高,很快就形成亏损了。
英特尔还是要华人来干。因为华人在美国,那真是活又好,服务又体贴,又爱干活,这么好的员工哪里找?
就是一点不好:华人喜欢加班[允悲]!!!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