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智慧鼠
24-08-10 19:19

我只求与你共华发

很喜欢暴君这篇所以画了……是碎碎暴君设定里的瓶邪,我是笨人不知道微博怎么私信发图片,所以就发在这里了,呃呃啊啊画的不好所以没有打tag,祝哥嫂和碎碎情人节快乐!!@碎碎九十三 (擅自艾特了抱歉……)#绘画#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