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盘出标明不拆的谷子难道不能标单价吗?
高柱挂了个小盘,有个小稀有很明确的标了盘内单价加不拆,但是有人反复来问,多次告知不拆后问高柱为什么要标单价。标价是为了算总价并且告知买方没有乱标盘价,所以现在盘出内不拆的能不能标单价呀?
发布于 上海
【求助】盘出标明不拆的谷子难道不能标单价吗?
高柱挂了个小盘,有个小稀有很明确的标了盘内单价加不拆,但是有人反复来问,多次告知不拆后问高柱为什么要标单价。标价是为了算总价并且告知买方没有乱标盘价,所以现在盘出内不拆的能不能标单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