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禾日当午# 没去过土耳其,第一次知道巴克拉瓦这个东西是在风味人间纪录片第二季的第一集里,当时弹幕就疯狂的说甜,齁甜,甜到发苦什么的,我就好期待,到不是别的,因为现在的甜品都不甜了!很奇怪不是么?昨天第一次吃到,服务员小哥说,他们做了改良,上边加了冰淇淋,可以尝试大口吃。我一口咬下去,吃了半块,差点没给我送走!人生中没吃过这么甜得东西,它的单位体积的甜度,应该比我吃过的任何东西都高,浓缩的甜。但是不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两天一直在想这个东西,好想再吃一块!超甜超纯粹超好!#每日一黄#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