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过江岸
24-08-11 22:36

昨天 早起给他做蛋糕
事先看过很多教程 后来觉得巴斯克最好做 就做了巴斯克
应该 还挺成功的 还是流心的
但是之前看教程的时候忘记看到最后 所以没看到这玩意儿做出来还要冷藏
所以做好之后趁热切的 切出来乱糟糟的 流心都有点糊
看完教程后又拿去冰箱急冻
等他起来吃早饭的时候总算是凉了
他看了一眼卖相就说不想吃 下次别买了
我也没好意思跟他说是我做的
后来我一个人吃了一半儿
中午给他送礼物
其中一个是手链 跟上次送他的那个脚链差不多 但是编得比以前更好 中间还穿了个金的hellokitty
他看了一眼它又看了一眼他的脚腕 他问我谁会戴跟脚链一样的手链
因为礼物太多都放在次卧 他拆开之后都没动 全放那儿了
所以那个手链我也没拿准他要不要收 但是我猜他看起来应该不是很喜欢 所以我又收起来了
因为其他礼物都是用钱买的 这个是花了点儿心思自己做的
下午出去看电影
看的负负得正
我买的票 想着七夕看个爱情片
有点没看懂
他看到一半就有点不想看了
我说那就出去吧
他说看完再走
出来我俩相顾无言
晚上去了常去的日料店
因为我俩都还挺喜欢的 所以觉得选这个味道保险一点
但是因为店里招牌都吃得有点没新鲜感 我提前跟店主打过招呼上点新品或者换换口味
之前是鹅肝芒果 我觉得他也不咋吃芒果 就让店主换成了鹅肝甜虾
他尝了一下说不如原来好吃 问服务员是不是弄错了
我说是我让他们改的 我再重新叫份原来的给他 他说算了 然后就这么吃完了
后来回家以后觉得不送蛋糕还是不行 我又不好意思说早上那个是我做的 我怕他没收到蛋糕会觉得难过
想给他买薄巧口味的蛋糕 但是因为没提前订 跑了三四家蛋糕店基本上都卖光了
后来我都想回家了 因为觉得七夕把他一个人扔家里也不是个事儿
最后还是买到了一个青提的蛋糕
买的时候就觉得他应该也不咋喜欢吃 但是总归有比没有强
回家路上回想这一天真的蛮拉垮的 整个人都快萎了
虽然都是我事儿办得拉垮吧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难过
回家之后给他切了蛋糕 我自己也切了块
他吃了两口放下了
我尝了一下还真挺难吃
跟他说抱歉
后来我就回屋了 回想起拉垮的一天还是没忍住掉了几滴鳄鱼的眼泪
哭得稀里哗啦的手一压枕头被硌了一下
拿起来一看是个戒指
上边镶着块粉色的宝石 有点不太认识
后来问他他说是马亨盖
就不管大小形状还是切工都跟我年初送他的戒指很像一对儿
当时原本想擦眼泪都忘擦了 拿出去问他是送给我的吗
他说是
后来迟疑了一下问怎么给我感动哭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