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是一个胆小鬼_
24-08-11 23:14

每次听歌的时候我就回想去年我好像一整年都没有听过歌,那会我在干嘛呢?难道我就没有一点烦恼吗。今天去超市买了两箱矿泉水,我突然就想会不会有一天我也推着车采购食材做所谓的料理呢,好像自己做饭真的是一个奢侈的事情,那意味着我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去准备这样一个有仪式感的事情。我现在生活就是缺少或者说没有仪式感。生活需要音乐需要仪式感。我想过那种很自我很做作的生活,在进门的地方摆放一个唱片机,每次回家我就播放我最喜欢的歌然后光着脚跳舞,然后把新买的花插进那种很好看的玻璃瓶里,我要有一个很大落地窗,我就坐着发呆看太阳慢慢从城市另一侧落下去,打开手机就是群里喊着什么时候上号,我就马上打开kook,喂喂喂有声音吗,然后对面就传来,别喂了都等你半天了。虽然每天打游戏都会红温(不是我,最好我的jett可以大杀四方),无畏契约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玩的游戏!我想要的幸福就是一些理我很近又很远的东西。我想再喝一杯卡旺卡的葡萄酸奶奶昔且没有任何健康负担,我想和朋友一起打瓦到通宵到眼睛看不清准星为止,但他们最近都有别的事情忙而我明天也需要早起,我再也不能那样肆无忌惮的挥霍和放纵自己,但偶尔一次幸福感会加倍吧。好想喝葡萄酸奶奶昔啊,今天下午吹着风打游戏的间隔吸了一口就一直忘不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喝的奶茶,酸奶+水果冰+芝士奶盖,每一个都是我大爱。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