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把最近在日本红到爆炸的电视剧《地面师》看完了,本来说今天不熬夜的,结果一看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主要缺点是我觉得无谓的工口和血腥画面有点多,另外一方面我又觉得,看这些东西是成年人的特权。
豆瓣居然只有7.2分,我觉得应该更高一点,可能对于国人观众来说有文化差异,有些剧情弱到难以理解,但是日本的很多手续流程真是这样的……
而且故事里的案子是有真实原型的,2017年,日本的不动产业大公司积水确实被地面师集团骗了五十五亿,电视剧里的公司派系斗争什么的也是还原真实细节。
看完就觉得,啊日本没救了ヽ(;▽;)ノ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