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晚上都有饭局,这可累死我这个过午不食者。
晚上不吃,基本上就等于放弃社交,作为公众人物,适当的社交活动无法完全避免。
同时,跟好朋友吃吃喝喝也是件非常欢乐的事情。
咋办?
我的解决之道,就是第二天不吃早餐,午餐一定要少吃、适量,然后继续过午不食。
换句话说,就是只要吃了晚餐,第二天就不吃早餐;如果吃得有点多,第二天就完全不吃,断食一天。
想要控制体重,这种自律一定要有,并且要习以为常才行。
昨晚我在南京,跟好朋友戴总一块吃个饭,所以今天白天都不吃了;
今晚我还有个饭局,是跟我的家人一块吃火锅,所以明天白天又不吃了。
安哥呀,这样烦不烦呀?
烦,挺闹心的。但是,当我看到自己的体重刷刷的往下降时,看到自己的健康指数都合格时,对着镜子看到一个清瘦帅气的自己时,看到自己穿什么都好看时…………
一切都有了回报。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