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1
24-08-12 10:26

上次跟景在沈阳吃薄巧铜锣烧的时候还在边吃边说这不就牙膏味吗,之后反复上头,在长春找寻薄巧(没办法虽然没说超级美味,但是超级好看[泪],本人挚爱薄荷绿)吃完跟昱姐去随便转转结果收获美衣[害羞],我姐替我讲价怒省50大洋,那一刻她是我的神[泪]@酒一嘻嘻嘻 ​

发布于 吉林